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時尚品牌跨足家居,義大利著名的凡賽斯(VERSACE)是一個經典例子,而在設計上,舉凡家具、餐具、瓷器都能看到一種奢華感,創造出屬於凡賽斯的生活方式。今年,羅泰森遇見凡賽斯推出了全新系列「Prestige Gala浮華宴」,餐盤依舊可見梅杜莎頭、希臘回文字等經典元素外,此次更以大量的18K金和18K鉑金搭配巴洛克風,把華麗奪目又細緻內斂的餐瓷擺上餐桌。

▲從餐盤、餐具、水杯到花瓶,採用Prestige Gala浮華宴全系列打造出奢華夢幻的餐桌,光是這一桌就價值80萬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凡賽斯與世界5大名瓷之一的德國瓷器大廠羅森泰(Rosenthal)合作至今22年,今年推出的Prestige Gala浮華宴系列,設計靈感來自一款經典的凡賽斯絲綢「Le Vase Baroque(巴洛克花瓶)」,該金色花瓶圖騰即為此系列主軸,不僅採用18K金和18K鉑金點綴,盤緣還以銀色粗體的希臘回文字展現品牌的大器,盤面再以繁複的金色巴洛克元素裝飾環繞著由兩隻獅子守護的華麗大花瓶圖騰,徹底表現出該系列的尊爵氣勢。

該系列品項包含了晚餐組、午茶組和禮品類,而整體色彩除了有深邃穩重的黑色,另外也使用了今年在時尚界流行的亮麗土耳其藍,分別以這兩種色彩版本搭配強調巴洛克風格的蔓藤羽狀複葉裝飾,搶眼的詮釋希臘的古典風,而黑色和銀灰色的主色調則是呈現出凡賽斯品牌的穩重及典雅,皆可混搭使用。不過,今年的Prestige Gala浮華宴系列因大量使用18K金和18K鉑金,使得價格也有所調漲,全系列售價新台幣3,400~69,300元不等,其中以點心盤為例,以前只在盤緣加上18K金做妝點,此次則是連盤面也都有,售價從3千多元提高至8千多元。

台北學英文推薦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Prestige Gala浮華宴系列點心盤,不管是盤緣、或盤面,都可見18K金和18K鉑金的使用,其售價8,3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Prestige Gala浮華宴系列的筷子售價4,7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Prestige Gala浮華宴系列咖啡杯組售價11,8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萌炸!日迪士學英文 app 免費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