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八仙塵爆重傷者接連離世,醫師張鉦隆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圖/家屬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線上英文教學 abc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八仙塵爆意外目前已有7人罹難,醫師張鉦隆在臉書上PO文表示,接下來的新聞可能是一個接一個,直到看新聞的觀眾逐漸對數字麻木,如果他是嚴重的燒燙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傷換,「不用插管了,打針讓我睡,讓我不痛,一直到我走掉就好。」線上學習英文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塵爆案發生迄今21天,根據衛福部統計,目前留院治療還有375人,其中242人在加護病房,183人病危,7人死亡,目前沒有人裝上葉克膜,有84人插管。

對於重傷病患接連離世,慈濟醫院治外科醫師王樹偉日前有感而發表示,「整形外科的教科書裡,講燒傷的課本有一段話,它說病人燒傷很嚴重及面積已經大於90%,如果一開始還能說話,先不要插管,必須要給病人和家屬一些時間,可以說說話,說再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鉦隆也在臉書撰文說,現代醫學比較進步,70、80%燒燙傷可能都還能活下來,「活下來不難,怎麼活下去,才是大問題」,因為不斷清創、植皮,日復一日的復健,「等到有一天我真能回到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照鏡子、打開家門、走向人群、面對社會。」

高雄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他說自己是個悲觀的人,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他身上,「我只會請醫生讓我跟我的家人、太太小孩,好好道別,然後,不要有甚麼疼痛的一直睡到走,就這樣。」「甚麼是煉獄?我想到還躺在加護病房的那些年輕人,我想到那些年輕人的親人,我想到他們未來要面臨的艱難,或許,插管的那一刻,煉獄的門就開了。」

有網友留言問他,「如果是你希望能好走,如果是你的家人,你放的開嗎?」張鉦隆回覆,「所以很難,我這篇講的畢竟是自己,家人有家人的自我意識,只是真到走的時候,身為家屬的我會覺得是種解脫。」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用 何上網 天眼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