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精神壓力沉重,撥空和伴侶來場「親密接觸」也是無可厚非,但如果你和伴侶躺在床上,卻聽到對方呼喊「別的男生」的名字,這時候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該如何自處呢?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分享了這個趣聞,還嗆說「老子也有15公分」,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這就是本文的男主角:韓團EXO的邊伯賢。(圖/取自網路)

想知道情況如何?先附上靠北女友FB的全文:

#‎靠北女友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國小英語補習班 屏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36869?

媽的女人就是賤!

昨天我們打炮的時候

打的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正爽

我女友不知哪根筋不對

居然喊

伯賢不要伯賢大力一點啊白白我快死了...

伯賢你好強伯賢伯賢伯賢你是185大攻!

這是怎樣?

伯賢是誰?是誰是誰?185?老子也有15公分!

----------------------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霸氣分隔線----------------------

這篇文章一出,底下網友都被逗樂了。許多人快被笑死,也有許多人同情這個男生,畢竟嘿咻途中,另一半卻呼喊別人名字,感覺實在是超綠的!不過,也有網友補充「伯賢」是南韓團體EXO的其中一個成員,但無論如何,這種感覺不僅很差,根本就是綠光罩頂啊!

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班費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