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宋紀妍2013年閃嫁新東陽少東正式成為人妻,並於2015年順利懷上女兒「麥寶」。而她懷孕至今已經7個多月,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懷孕心情,近日大方挺著肚子拍照,雅思單字本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預告還剩下2個多月就要和肚中寶寶見面了,但照片中的她除了上圍和肚子明顯增量,四肢仍非常纖細,好身材讓許多女網友羨慕不已。

▲宋紀妍懷孕前身材高挑纖瘦,擁有標準的模特兒身材。(圖/取自宋紀妍臉書)

宋紀妍9日透過個人社群網站發布近照,已經懷孕約7個多月的她側對鏡頭,單手捧著肚子,臉上寫滿即將為人母的喜悅,還在留言中開心地寫道,再過2個多月就要「卸貨」,很高興自己只胖了7公斤,腰圍約34吋,但胖的只有肚子,此話一出就吸引了許多女網友的注意。更讓眾人羨慕的是,她懷孕期間除了肚子明顯變大,連上圍也有「增量」的跡象,其餘地方通通沒有長肉,四肢纖細加上身材高挑又有張標緻的臉蛋,換上寬鬆衣服看起來就和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無異,更是讓大批女性羨慕不已,甚至有人語帶嫉妒地表示,「一個快生的孕婦有這種身材還有天理嗎?」

▲宋紀妍懷孕約7個月,體態依舊非常纖細,只有肚子和上圍明顯增量,讓許多女網友好羨慕。(圖/取自宋紀妍臉書)

事實上,宋紀妍過去曾分享過,懷孕期間為了避免飄出「媽媽味」,在飲食上特別注意,會小心避開太補的食物,每餐也不會讓自己吃得太飽,宵夜更是一定要忌口。此外,她為了避免女兒過敏,海鮮類通通不碰,油份攝取也不多,水果僅在中午和下午食用,巧克力、餅乾等高熱量食品也是淺嚐即止。當時,她還大方公開養胎不長肉的小祕訣,就是每天只比懷孕前「多攝取300卡」熱量即可,避免為了替寶寶攝取足夠營養,反而變得太胖讓自己陷入可能引發「妊娠糖尿病」的風險中,加上產後立刻就要開始做月子,因此懷孕期間仍以清淡飲食為主。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雅思單字本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超有愛

豬哥亮換雅思單字本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雅思單字本 多益分數等級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分數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特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