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胡金龍。(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胡金龍今天(17日)賽前連20場安打,暫居安打王,對他而言,敲安打好像很簡單,有什麼秘訣嗎?胡金龍表示,訣竅就是把球打得很強勁。

胡金龍從4月16日到5月16日,連續20場比賽有安打;4月2日到5月16日是連續30場上壘,都是他在中職生涯新高。

而且胡金龍在今天賽前有60場安打,暫居安打王;打擊率3成87則是位居打擊率第2名。

看胡金龍打擊時似乎很容易就敲安打,他表示,秘訣就是把球打得很強勁,打出去的球很強勁,就有機會打穿出去形成安打。

但要把球打得強勁,又有什麼訣竅呢?胡金龍表示,確實擊中球的擊球點,球就可以很強勁。

胡金龍表示,他的打法是把球打出去,會是安打或出局不是自己可以決定,因此很有可能飛行的方向不對被接住,不然就是打穿內野或在外野落地變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 國小補英文費用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小英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