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顏宏全與妻子陳育婷。(圖/翻攝自顏宏全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三子顏宏全27日補辦婚宴,他與新娘陳育婷2013年就已公證結婚,女兒也已經2歲,但當時因為顏清標入獄,所以沒辦婚宴,為求功德圓滿,遂於台中市大墩路的台南擔仔麵,席開30桌低調完成婚宴。

顏宏全昨晚的婚宴十分低調,完全沒有發帖子,只用電話或當面邀約至親好友,入場時把媒體統統擋在門外,到場的顏清標、立委顏寬恆、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進場時也都沒發言。

據了解,陳育婷是大里人,曾在麵包店工作,現為全職家庭主婦,昨晚的婚宴雖極其低調,但顏宏全據傳還是別出心裁地,在弟弟顏嘉儀的PUB上演了一場求婚戲,讓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妻心花怒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顏宏全與妻子陳育婷。(圖/翻攝自顏宏全臉書)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的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好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