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轟!」女越勞不想回家躲廁所,壓垮桃機天花板。(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3歲的女越勞,原本應該在13日下午被遣送出境,但她卻因為心有不甘,居然爬到管制區內的女廁天花板,試圖留在台灣,沒想到天花板卻因為支撐不了她的重量,「轟」地一聲,整片塌了下來,嚇壞當時正在打掃的清潔人員,也讓她行跡敗露,被航警抓了下來。

發現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越勞的清潔人員表示,當時在A6登機門附近的廁所打掃所時,突然聽見工具間傳來巨響,沒想到打開門一看,卻發現天花板整片掉了下來,且天花板內側疑似露出了一隻「腳」,懷疑有人藏在裡面,趕緊通報航警處理。

航警與工程人員趕赴現場後,發現天花板上躲了一名女子,在幾經勸阻仍不願配合後,航警只好把她「拉」了下來,再把她帶到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留置,預計在今(14)日將她遣返越南。

航警局表示,這名女子姓范,畢業於越南師範大學化學系,因為不甘越南教職薪水過低,於是花了18萬的仲介費,來台打工賺錢,但卻在日前捲入竊盜罪,被依《移民法》強制遣返。

航警局也表示,范女在進入管制區後,還刻意換裝,企圖掩人耳目,但在爬上天花板後,卻發現天花板上方全被封死,在進退兩難之際,天花板還整片塌了下來,讓她形跡敗露,最後仍得乖乖被遣返。

目睹40人在旁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最快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班線上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