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男子因不滿友人譏諷他「不行」,憤而打爆對方眼睛。(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相信不少男性朋友最怕聽到的,就是「你不行喔」,因為這有損男性自尊。日前有一名男子到友人家中做客,卻和對方妻子不但有說有笑,還出現勾肩搭背的親密動作,讓友人不是滋味,曾勸對方別這樣,但男子卻嘲諷對方「你這麼多歲的,還有辦法和你某那個(嘿咻)。」友人當場拿鐵槌朝對方頭部敲打。

警方調查發現,台中市這名遭譏諷「不行」的72歲蔡姓男子(有殺人、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前科),3年前在某次參加爬山活動時,結識一名51歲的黃姓男子,2人還因此成為好友,彼此也常到對方家中做客。只是黃男到蔡男家中時,卻常和67歲的蔡妻互動密切,甚至還有親密動作,讓蔡男看了不是滋味。

蔡男忍了很久,5月初黃男又到他家做客時,曾勸對方「不要這樣」。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聽了之後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竟還嘲諷他「你這麼多歲的,還有辦法和你某那個(嘿咻)。」蔡男認為黃男在嘲諷他「不行」,頓時怒火中燒,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朝對對方臉部猛打,甚至還拿起鐵槌敲他頭。

黃男被打得頭破血流,家人發現後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經院方治療後,黃男左眼珠被打破裂,恐有失明之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黃男稱說自己愛開玩笑,才會造成蔡男不悅,暫不提出傷害告訴。

蔡男則向警方表示,男人最忌諱的就是被「戴綠帽」,但黃男卻還譏笑他,自己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教訓對方,但強調絕無致人於死的意思;警方訊後仍依違反槍砲彈藥條例將蔡男移送。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