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但我忍不住想為她說說話。

女友要去留學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6年他煩惱要跟嗎



★ 文章經作家老侯授權使用。

歐陽妮妮於2015年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同時也被美國天普大學錄取,但是當時放棄美國進修,改就讀台藝大進修學士班戲劇系。不過歐陽妮妮22日遭爆料應該期末考沒去

多益考古題題庫

,還找同學代考,連該科老師都知道她找人代替自己考試。

爸爸歐陽龍聞訊既震驚又痛心,他受訪表示,做父母的沒把小孩教好,是父母的錯,已用最嚴厲的話指責她不該這樣做,也尊重校方的一切處置,也要求妮妮立刻回台認錯。

演藝圈願意栽培妳,又能養活妳,學歷自然不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那麼重要。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不過作家老侯卻有不同看法,他22日晚間PO文寫道,「找人代考,這是一千萬個不對,相信這女孩子受夠教訓了。但我忍不住想為她說說話。」



作家老侯原文如下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最後,老侯直說,其實歐陽妮妮夠爭氣了,「只是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您說是吧?」

復航空難陰影運將嚇到成廢人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老侯認為,與台灣藝人相比,日本影星普遍學歷偏低,只要查過日本女星的學歷就知道,他們大多都出自高中夜間部甚至函授學校,「只要條件好,日本演藝圈足以養活藝人,自然也值得從業人員拿學業做犧牲。」

這些條件,台灣都不存在。歐陽妮妮再紅,也只能紅在一時,過了新鮮期,一個藝人就變得與凡人無異,沒有通告可接的藝人,甚至比凡人都慘。這就是現實。

那麼,歐陽龍先生,您又把千金送進演藝圈,又希望她學業別放棄,您自己做得到否?就連您的「淡江大學管理學院學分班」學歷,也是為了從政臨時去鑲的金,不是嗎?

歐陽妮妮夠爭氣了,只是沒爭到最後一口氣罷了。您說是吧?

▲歐陽妮妮曾吐「選讀台藝大」原因,如今卻頻飛出國。(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藝人歐陽妮妮22日遭爆在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期末考時,找同學當槍手代考,自己跑英國倫敦工作,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爸爸歐陽龍第一時間痛心證實有這件事,嚴厲指責她。不過作家老侯卻有不同看法,認為「相信這女孩子受夠教訓了」也忍不住想為她說說話。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我提過不只一次:與我們的藝人相較,日本影星普遍學歷偏低。看上去漂漂亮亮的女星,學歷有個高中畢業就很不錯。為何?因為只要條件好,日本演藝圈足以養活藝人,自然也值得從業人員拿學業做犧牲。您要是查過日本女星的學歷,大多都出自高中夜間部甚至函授學校,就可以窺知一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航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屁孩輸了!長

toeic考試時間

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被插隊..阿公回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一句話」超智慧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撿垃圾一下午學生提便當送婆婆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找人代考,這是一千萬

新多益考試時間

個不對,相信這女孩子受夠教訓了。

「演藝圈願意栽培妳,又能養活妳,學歷自然不那麼重要。」不過這些在台灣都不存在,歐陽妮妮再紅,也只能紅一時。而把千金送進演藝圈的歐陽龍先生,又希望她學業別放棄,但試問,「您自己做得到否?就連您的『淡江大學管理學院學分班』學歷,也是為了從政臨時去鑲的金,不是嗎?」

新多益考古題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