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員警拿著行車紀錄器節錄的畫面對著蘇姓男子說,「你上電視了你知道嗎?」蘇男裝傻詢問「什麼事情?」員警告知,「你是不是拿刀,在夢時代嚇人?」蘇姓男子白天在停車場內拿刀示威,被警方逮到時還一臉茫然,警方在他住家搜到這把當時用來嚇人的長刀。

托福 多益 對照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行車紀錄器拍下在高雄夢時代停車場內,車主一路行駛,但就在一個轉彎處,眼前一輛黑色休旅車擋在前方,還逆向行駛,車主按了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也跟著按喇叭,雙方卡在中間誰也不讓誰,就在這個時候,前方這名男子下車示威後,又折返車內,接著恐怖的事發生了,這名男子拿出一把長刀朝車主走過來。





對比當時拿刀嚇人的狠勁和之後狼狽被逮的模樣,真的差很大,雖然蘇姓男子事後十分懊悔,但是拿刀嚇人已經構成恐嚇罪,警方

雅思準備用書

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一併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好在車主趕緊把車門鎖上沒被波及到,但也被嚇傻了,雙方僵持一會兒才一哄而散,警方得知消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息,立刻以車追人,在屏東順利逮到涉案的蘇姓男子。

▲▼ 停車逆向被叭,惡駕駛拿刀下車嗆聲。(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一名駕駛在高雄夢時代停車場碰到一輛休旅車逆向行駛,他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拿著刀下車嗆聲,好在駕駛機警立刻鎖門躲過波及,警方以車追人,在屏東逮到涉案的蘇姓男子,初步偵訊與被害人不認識,只因為停車就持刀恐嚇,警方起獲犯案證物,將人逮捕。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即/辜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南三段腳破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ielts考試日期2016

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地方中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表示,「蘇姓嫌犯到案後供稱,他是因為走錯車道,但是他不滿這個被害人猛按他喇叭,他一時氣憤就持刀下來恐嚇他,他並沒有要傷害被害人的意思。」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