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王瞳、艾

學英文推薦app

自學英文的方法

成公布兩人愛的結晶「艾叻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思

自學英文 雜誌

妤/台北報導

▼好友們現身力

學英文軟體

挺艾成新事業。(圖/記者季相儒攝)

33歲艾成和29歲王瞳表示,在「艾叻沙」研發的1年半中兩人經歷了不少的爭吵,從食品檢驗一直到資金不足,許多的問題都讓王瞳大罵:「艾成什麼都不懂。」不過艾成表示,中間研發失敗也花了不少冤枉錢,其中的50萬還是艾成的二姐夫借的;但堅持絕對不花王瞳自己任何一毛錢投資,「她出人就好了」。王瞳說,舉凡創意發想、活動、影片拍攝和剪輯,連商標聲請都是由她負責,光是出人力就讓王瞳自己忙的不可開交,不過也讓兩人忙的十分快活。

艾成以自己爲名創出「艾叻沙」的馬來西亞料理品牌,目前積極透過網路推出包含30幾種香料,和黃金雞骨熬製1個小時以上的濃郁叻沙湯頭

學英文app ipad

。他砸下百萬做副業,他說,裡頭有馬來西亞獨家香料,引進到台灣花了3個月檢驗,還來回不停試味道,過程艱辛,「一心只想把道地的家鄉味帶來台灣。」

▼小倆口互相幫忙,相當甜蜜。(圖/記者季相儒攝)

手機學英文軟體



▼王瞳讚艾成牌的叻沙好吃。(圖/民視)

艾成表示,自己在和王瞳在一起之前是月光族,但是為了要給王瞳安全感,現在都會努力存錢,一但有收入,第一個就會給拿存款給王瞳看,證明自己真的有在努力,「在她的爸媽放心的狀態下,等我有能力完全照顧她再結,不希望用她的錢去過生活。」

藝人艾成在台灣發展長達14年,與女友王瞳的感情穩定。他1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為了自創品牌「艾叻沙」已花光存款,還跟哥哥借了50萬;如今將婚事延後,決心要努力打拼出成績,好讓女友的父母

如何在家學英文

能夠給予肯定。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台東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