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Petra:上面風景是不錯啦!可是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有人可以先來救我下去嗎?(圖/取自Kern County Animal Servic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吉娃娃完全超越了許多貓咪的極限!16日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 California)的一棵絲柏樹中,發現一隻小狗卡在茂密的樹枝中,上不去也下不來,只能無奈地在那邊等人發現,好在克恩縣消防局(Kern County Fire Department)馬上派人帶著長梯子前去把牠帶了下來,結束了牠狗生中的超糗小插曲。

克恩縣動物服務組織(Kern County Animal Services)在粉絲專頁中表示,16日下午4點15分左右,他們接到一通電話,表示有隻狗卡在樹上,抵達現場後就看到這隻飽受驚嚇、卻又無奈下不了樹的吉娃娃Petra。牠獨自爬上了一棵有75英呎(約22.86公尺)高的絲柏樹上,雖然只爬到了25英呎(約7.62公尺)的地方就停了下來,但對牠來說還是太高了,克恩縣動物服務組織了解情況後,馬上致電請消防局來幫忙。

克恩縣消防局馬上帶了梯子來,小心翼翼的將Petra從樹枝中「拔」出來,抱著牠安全的回到地面上。消防員形容,他們看到的第一個畫面,這棵大樹彷彿是長了一顆「狗形」的水果,模樣十分有趣,而他們也幫Petra找到了一個可以好好「監督」牠的主人,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糗事了!

▼消防員帶了梯子,小心翼翼的將Petra救出。(圖/取自Kern County Animal Services粉絲專頁)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