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知名廣告「Mind the gap」,賺了不少網友的眼淚。其中歌曲《It was may》在Youtube破百萬點閱,而這位神祕男聲不是外國歌手,而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魏如萱表弟,年僅25歲的新人柯智棠。因為嗓音太成熟,柯智棠靦腆地笑說:「出社會後,很多比我大的長輩聽到我聲音,都直接喊我『哥』,讓我很不好意思!」'

▲雷光夏(左)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和師弟柯智棠。(圖/索尼提供)

他被知名金曲音樂人陳建騏簽下,有著老靈魂英倫風嗓音的柯智棠,將在28日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他的聲音讓有「文青界教母」之稱的詩人歌手雷光夏也動心,鮮少在外拋頭露面走跳的她,在百忙中竟然親臨柯智棠的搶聽會,都擁有溫柔有故事性的好聲音的兩人一見如故,雷光夏更親自邀請柯智棠來自己9月5日在TICC演唱會。

▲陳建騏(左)雷光夏(中)和柯智棠。(圖/索尼提供)

事實上,之前簽下魏如萱後曾發誓不再簽新人的陳建騏老師,這次肯為了柯智棠「打破」原則,陳建騏坦言:「我之前簽下娃娃後,發現當經紀人要管好多事好累,做音樂還是比較簡單純粹。所以後來就把娃娃託管給鍾成虎老師的公司,自己發誓不再碰經紀。可是聽見柯智棠後除了他的聲音吸引我,而且發現他也很會寫歌,創作風格簡單但很有畫面,沒有情感堆疊的字眼,卻能讓故事在眼前展開,這點非常吸引我,非簽他不可!」

彰化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上班族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