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圖/公關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專訪

旗下最炙手可熱的NBA球星、金州勇士「三分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率隊捧回隊史相隔40年來首座總冠軍,更榮膺例行賽MVP,一如UNDER ARMOUR所追求,不僅要尋求頂級選手,對於品牌的專業性,更是要求最高極致境界,目標成為最專業運動品牌。

近年積極擴展版圖的UNDER ARMOUR,對於台灣選手也大力栽培,從從職棒球員周思齊、藍寅倫,籃球台灣啤酒的蔣淯安,台灣「鐵人一哥」謝昇彥,以及台灣泰雅悍將、2011年冬奧國手連德安都積極贊助。對於未來,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Erick HASKELL)沒有設限,以全球性觀點,尋找具有潛力的頂級運動員。

▲UNDER ARMO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rick Haskell現場開球。(圖/公關提供)

哈斯卡爾表示,從勇士一哥「咖哩小弟」柯瑞,到連奪本賽季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兩項大滿貫賽事冠軍的21歲超級新秀史畢茲(Jor高雄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dan Spieth),NFL準名人堂級看板球星、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以及奧運史上金牌數最多的傳奇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等人,這些全球性頂級運動員,也為UA建立更強形象。

對UA而言,如何與其他運動品牌區隔化,哈斯卡爾深信,其中的關鍵以及UA的核心價值,就是專注在提供給專業運動員,更完善且專業的運動裝備,「許多品牌多年經營休閒,並著重設計潮流等概念,UA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就是必須要靠更純粹的專業運動,從專業出發,提供給運動員高品質的裝配,是我們所追求的。」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圖/公關提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線上英文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