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佛光盃美國查普曼大學東側(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美國查普曼大學女籃,陣中射手前隊長日裔美籍東側(Lynne Higashigawa),是唯一2年前曾征戰瓊斯盃女籃球員,這位未來心理治療師,左頸還刺上家族名,要不忘自己日裔獨特身份。

查普曼女籃為NCAA三級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推薦 (Division 3)學校,球員大多數都是亞裔,教頭關張綺君同樣是華裔身份,僅管學校課業偏重,但仍在南加州SCAC聯盟名列前茅,甫自心理學系畢業的東側就表示,自己想做心理治療師。告別學生生涯前,她二度造訪寶島,要和大家最後一次在球場奮戰。

「我希望她們打得更聰明,執行戰術更徹底,特別是防守必須維持強度。」這位球隊老將很珍惜,學英文不背單字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也希望將經驗傳給學妹,8日面對法國里昂女籃,東側攻下13分其中包括2記三分,外帶4籃板、1助攻,可惜球隊1分差51比52無緣開胡。

東側父免費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母都是日本人,自己則是美國出生,她左頸刺著「東側」,左腳腳背則有「moe uhane」都各有涵義,她說,「我們家族非常緊密,moe uhane是因為我爸來自夏威夷,這是激勵自己勇敢追夢。」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來到台灣,東側也不忘品嘗美食,「我們球隊每天都要喝珍珠奶茶,雖然美國有但這裡更好喝,小籠包、蝦子我也很愛。」

▲佛光盃美國查普曼大學東側(右)左頸刺青。(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