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釋聖智在微博使用的名稱是「少林寺釋聖智」,但少林寺寺務委員會釋延芷法師向媒體表示,釋聖智並非隸屬少林寺,他只是鄭州佛學社住持。(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實名舉報私生活混亂、玩弄女人,事件在網上炒得火熱。鄭州佛學社住持釋聖智30日發文力挺釋永信,與網友掀起罵戰,他連爆粗口,包括「X你娘」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X你八輩祖奶奶」等,讓不少人傻眼。

微博認證為鄭州佛學社住持的用戶「少林寺釋聖智」,30日上午發布《關於7月25日署名「釋正義」,對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在網路上造謠》的文章,力挺身陷醜聞的釋永信,並質疑爆料者是惡意詆毀,對釋永信及佛教界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

不過,有網友看完後質疑,「你肯定是他的同夥!假和尚!」釋聖智回應,「天下和尚們尻你娘了嗎?讓你憎恨,再說你娘那屄和尚尻嗎!」另一名網友直接爆粗口罵他,他則回敬「日你姐,尻你娘,日你八輩祖奶奶」。



▲釋聖智力挺釋永信,與網友掀起罵戰,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情緒失控爆粗口。(圖/取自微博)

釋聖智接受《澎湃新聞》訪問時說,「我罵人不可以嗎,他們罵我那麽多,我罵一句多了嗎?罵人之前有個問題,為何我會罵人?因為憤怒。憤怒的表現就是罵人,罵人就代表憤怒了,(這件事)不可以讓人生氣嗎?你們可以罵我,我就不可以罵你嗎?天下哪有這樣的理!」

另外,釋聖智也在微博發表200多字的聲明,強調自己罵人「事出有因」。「你們罵我和尚千萬遍,我和尚罵你們一聲都不行。謠言惑眾,還不讓我們澄清。」

釋永信最近遭署名「釋正義」的人士爆料,除了指他私生活混亂、玩弄女人、已經當外公等,還說他早就被少林寺開除。不過,釋永信無懼醜聞,8月將帶僧團到泰國演出;「釋正義」則向媒體表示,釋永信有潛逃嫌疑。

針對釋永信的醜聞,中國國家宗教局新聞發言人30日指出,國宗局高度關注,已經要求河南省宗教事務部門協調有關部門和地方了解核實情況。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教材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