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 記者林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思妤/台北報導

謝承均日前在劇中可憐慘遭毒打,因為臨時演員經驗不足沒控制好力道,兇狠程度像是「往死裡打」,讓他當場發飆怒吼,嚇壞在場所有人。網友看後也呈現兩派,除了心疼仔仔哥拍戲受苦,也開玩笑說:「臨演可能有看《鬥魚》,把他當成豹哥了!」

▼謝承均吊在樹上被臨演狠打。(圖/三立)

▼謝承均被臨演「往死裡打」現紅條,網友:可能認成豹哥。(圖/翻攝網路)

在《思慕的人》中推薦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謝承均飾演仗義直言的三輪車伕陳明義,無意間惹到黑道大哥土龍,被吊在樹上,遭受酷刑對待,讓他痛得狂吼。劇組工作人員透露,臨演可能是第一次演戲,沒有拿捏好力道,謝承均被軟棒狂打後,身上也驚現條狀的紅色條狀傷痕。但工作人員卻開玩笑說,「可能是他在上一檔戲《世間情》中飾演杜瑞峰太壞了,所以才被狠狠毒打。」

至於目前傷勢,謝承均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這兩天他休假回來台北,目前狀況也恢復良好。而拍戲的當下謝承均雖然被打,但也有考慮臨演想把戲演好的心情,所以很快就釋懷了。

▼謝承均目前傷勢恢復良好。(圖/三立)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報名0歲長這樣

援交妹toeic reading 題目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