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網友月賺56K都給女友花,還被嫌經濟能力差。(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16日出現一篇熱門文章,一名男網友指出,他現年24歲,月賺56K,女友卻嫌他窮,不肯結婚,甚至懷孕了還偷偷把孩子流產,讓他只能感嘆,「只好放生妳了,在台灣我真的養不起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可憐遇錯人,你值得更好的」還有許多女網友毛遂自薦,「帥哥缺女友嗎?」

原PO的文章寫道,「在一起兩年了,有段時間妳意外有了,我說我們結婚吧,妳竟然跟我提分手,還偷偷把孩子拿掉,媽的,說我一個月56K,經濟能力太差,養不起孩子,怎麼不想想,我也才24歲。」

「我他媽存款加每個月薪水都給妳管 ,妳要幹嘛要買什麼要跟姐妹出去玩,開我的車,用我的存款,妳們在X品吃牛排,我在公司吃泡麵,妳們逛街買衣服不手軟,我穿著英語家教網 價錢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第1001套的衛生衣,妳看到喜歡的首飾項鏈就買,我連買包菸抽都要在那邊找零錢找半天,妳們開車出去玩,老子要騎車坐公車,坐火車去上班。」

「妳天天說我都不陪妳,我不早出晚歸工作,妳哪來的錢買妳要的東西?有了說要結婚,就提分手,我問我的存款還剩多少,支支吾吾的講不出口,去銀行看才發現剩不到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30k幹,那是存來要買房跟妳結婚的...只好放生妳了,在台灣,我真的養不起妳。」

網友看了原PO的文後紛紛支持表示,「好佳哉!分手了,出運了啦。要不然賺更多的錢也不夠她花。」「跟台女交往你就破產一半去了,雖然很偏頗,但絕大多數都地雷。假掰、物質、脾氣壞易怒、愛慕虛榮、人品差、隨便、愛說謊、詐騙集團......略50條。 聰明點就別碰台女,劣化很快且別指望她們所說的『我會改』」還有很多女網友留言,「原po願意來個10年養成計劃嗎 收我拜託」、「安安,原po可以考慮我嗎,我很乖不愛亂花錢的~哈哈哈」、「帥哥單身缺女友嗎 XDDD」。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靠北女友40686在一起兩年了 有段時間妳意外有了我說我們結婚吧 妳竟然跟我提分手 還偷偷把孩子拿掉媽的 說我一個月56k經濟能力太差 養不起孩子 怎麼不想想 我也才24歲我他媽存款加每個月薪水都給妳管 妳要幹嘛要買什麼要跟...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2015?a href="http://1314.ws/job">彰化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月15?

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班哪家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